尚金皮卡

愉悦

王告白被拒

“杂修,你愿意做本王的恋人吗?”金色的王者自信满满。

“我拒绝。”咕哒子不假思索脱口而出。

“哈?”吉尔伽美什一时没反应过来。“你莫不是开心过头了,才说出这种胡话。罢了罢了,身为王者是有气量的,本王再给你一次机会。”

咕哒子终于停下整理材料,正式的看向吉尔伽美什。

“本王允许你以王的恋人身份自居,接下这份至高无上的荣誉吧!杂修,不要太激动哦!哈哈哈哈……”

“我拒绝。”咕哒子神情认真。

“怎,怎么了这是!难不成你还记恨本王前天用天之锁捆绑你的事,或者是上周强制性要求你陪本王喝酒的事?”

“王,我经常在思考一个问题。”

“你问。”

“您很优秀,光是站在那就闪闪发光,尊贵无比,虽然脾气有点恶劣,但是无伤大雅,喜欢您的人很多很多,我……我真的是连号都排不上。”

“那又何妨……唔……”

咕哒子用手指点住吉尔伽美什的唇。

“因为王根本不是我迦的啊,我和您能有什么结果啊摔!”


评论(5)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