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金皮卡

愉悦

医生的甜蜜爱恋

罗曼是在网络上认识的梅莉酱,梅莉是活泼美丽的少女主播,而他是喜爱甜食的内向死宅。

或许我俩一点都不合适吧?医生不止一次的这么想。

“对方向你发出了视频邀请,同意或拒绝。”

这是二人网恋后的第一次视频,医生盯着电脑屏幕看了半天,终于狠下心,视频就视频吧,不过就是露脸而已,反正被人说长相软弱不是一次两次了,大不了就被梅莉酱笑一顿,就当逗她开心了。

于是,那微微颤抖的指尖点了同意。

“罗曼医生?”梅莉的声音传来,悦耳至极。

即便已经是第n次观摩梅莉的样貌,罗曼还是忍不住的沉浸其中。

彩虹般的长发,精雕细琢般的脸蛋,啊啊,这是将上帝的宠爱集于一身了吧,世上怎会有这样好看的人,完美至极。

“罗曼医生比我想象中的可爱很多哦~”梅莉俏皮眨眼道。

“诶?”不会觉得男人拥有粉色头发很怪异吗?

“发色也很棒啊,看起来软软的,甜甜的,就像草莓蛋糕一样。”

“是,是吗?梅莉酱你没失望就好。”

“罗曼医生喜欢吃草莓蛋糕是吗?”

“是的,我觉得味道很好。”

“我也喜欢哦~”梅莉酱说着还拿出一块草莓蛋糕吃了起来,边吃边道,“我觉得它就像医生你一样甜呢。”

“什!什么……咳咳咳……”医生的耳廓微红,脸也不经意间浮现出害羞的红晕。

“罗曼是不喜欢我吗?”梅莉好像要哭出来的样子,“我可是很喜欢医生你的。”

“怎,怎么会。我当然喜欢梅莉酱啊。”

“那你能说清楚你有多喜欢我吗?说的越多越好,我想听罗曼说。”梅莉好看的眼睛直直看向罗曼。

罗曼稍微有些不好意思,不过还是下定决心将自己的爱意诉说出来,既然她想听,既然我想说。男人微微攥紧了拳头,有些不好意思的低下那颗粉红色的脑袋,对着屏幕那旁的“美少女”说出自己的纯情告白。

“我喜欢梅莉酱,很久很久以前就开始喜欢了,你很温柔善良,却也很活泼,十分的善解人意,长的也特别好看,当然最重要的还是你的性格,你给我带来了很多次精神慰藉,像是一个心灵上的支柱,现实中我的工作沉重,但是每次当看到梅莉酱的笑容时,似乎所有疲惫都散去了,而且不知为什么,有点稍微自恋的讲,梅莉酱你好像还挺喜欢我的,虽然我不知道我哪里好,当然我也喜欢你,很喜欢很喜欢…………”

此时此刻,电脑的另一旁。

“哈哈哈哈所罗门太搞笑了,我一定要把这段保存下来,流传给世人。”

“人类的情感果然很美味呢,罗马尼看着好像也很美味。下次要不要以梅莉哥哥身份出现呢?去现实中品尝一下“草莓蛋糕”吧。”

彩发“美少女”梅林想道。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