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金皮卡

愉悦

狂王x咕哒子(完)


“御主?”

“是的,迦勒底旗下有专门培育魔术师的机构,事实上孤儿院也是选拔中的一环,藤丸立香,你拥有57%的适应性,所以你愿意吗?”

“……”立香第一次对这个世界感到神奇是因为库酱能伸能缩的大尾巴,这是第二次,宛如要签订契约的马猴烧酒一样,神奇中还带有虚幻感。

“从者真的是真实存在的吗?御主可以召唤出历史上的大英雄?”

“我想这些在你签下这份协议后都会知晓。”达芬奇将御主协议推到她面前。

“如果拒绝的话会怎样?”立香小心翼翼的问道。

达芬奇露出精明的微笑,“不会怎样,只是和我们这个世界断绝,回归你的普通生活,喔对,最好和库丘林alter也再不来往。”

“那……我同意,不过我有个条件。”

狂王回到房间后发现藤丸立香明显已经喝醉,说话醉醺醺的。

他将立香从沙发上扶了起来,女孩打着酒嗝,胡乱说着话,伸手去摸库丘林的头,却怎么也够不到,娇哼道:“库酱真讨厌,干嘛长这么高。”

库丘林alter在橙发女孩的抱怨下无可奈何的乖乖低下身子,藤丸立香如愿以偿的摸到了头,抱着库丘林的脖子笑嘻嘻道:“你猜我今天做了一件什么大事?”

“什么?”库丘林顺着立香的话问,顺势将人抱住他怀里,也不在乎那股酒味。

“我问院长把你的抚养权要到手了!以后我就是你的监护人啦,可以天天跟你在一起啦。”

“真厉害。”库丘林摸摸立香的头以示夸张。

“对啦对啦,今天的毕业晚会上我遇见了一个长的特别好看的人,虽然我还是更喜欢库酱你。学妹给我还做了送别的礼物,是个黏土捏的小小的我,还挺好看的!库酱我给你也捏个好不好!”

“好…”库丘林将撒酒疯一边蹭他脖子一边说话的藤丸立香抱起,轻轻放到床上。

少女金色的眼眸煞是好看,此刻眼里只倒映出他一个人,还没有自觉的冲着自己傻笑。

库丘林低下来头来,轻轻的吻了吻立香。


“你反悔!”库丘林alter拿着在管制室发现的御主资料甩向雷夫。


“这上面为什么有藤丸立香的信息?”狂王责问。


“是我做的。”奥尔加玛丽答道。


“为什么?”库丘林发怒的表情似乎下一刻就能撕碎整个管制室。


“降神计划已步入后期,没有御主的从者是活不下去的,由她担任你的master难道不好么?比起奢望你遵循别的御主,还不如让你听从最喜欢的人,再者,藤丸立香已经同意了。”

“……”狂王的眉头微皱,。

“那我先去准备了,雷夫再见。”奥尔加玛丽在雷夫面前笑的宛如一个纯真少女。

“去吧。”雷夫也言笑晏晏。

库丘林alter走到雷夫面前,直接道:“我不会阻碍你的计划,你大可放心。”

雷夫阴恻恻的,“哈哈哈狂王阁下你多虑了,我怎么会怀疑你呢。”

“让梅芙不要再跟踪我了,我很难保证心情差时不会对她出手。”

“……您还真是敏锐啊”

“藤丸立香的特殊训练就免了,请正常来,别耍什么花样。”

“如您所愿。”




降神计划:孤儿,人造人,圣遗物,圣杯。


由于前期的降临仪式存在漏洞和瑕疵,所以产生了库这种身为英灵却以附身婴儿形式出生的从者,被父母遗弃,遇到立香被带回迦勒底,受到检查后发现是召唤出的英灵为迦勒底做事。


在人类身上凭依的迦勒底无法强制管理,正常召唤出来的会被令咒约束。


所长是为了父亲遗愿到达根源兴复家族等进行此计划,雷夫只是为了迎接盖提亚。降神计划的最后就是从者越来越多,越来越多,所长觉得打开孔这些已经够了,不愿再进行下去,况且电力也不够。雷夫笑笑,迦勒底供给是不够,但如果是全国呢,甚至是全世界呢?


最后雷夫把所长杀了成功迎接盖提亚,也杀掉了所有反抗的御主拿走令咒,有些命大或实力强离开了。但大多数御主从者还是在雷夫手下。

盖提亚把世界化了区位,1到11,然后每个区会派几个御主和从者管理,一层管一层。

库本来为了立香安全也帮雷夫做坏事,但立香知道真相后不愿意,就准备打败雷夫和盖提亚。

去联合别的不愿服从雷夫命令的人,比如杀掉御主没有魔力供养来源的闪闪,再比如抓走御主的自大从者拉二,等等。


梅芙会为了库死,医生会出手收拾盖,立香会打死雷夫。


闪闪会暂时跟藤丸缔结。

最后就是把盖提亚雷夫都打败了,也毁掉了那个该死的仪式和计划,世界的电力恢复不再漆黑,但与此同时被仪式所召唤的从者也在消失。狂王当然也不例外。

于是立香以为狂王没有了。

事实上确实没有了,能力宝具都消失了,却剩下记忆,两人离开迦勒底,是成为普通人类的狗子与立香甜蜜平凡的爱情故事。

反正就是写不动这个了,就把想的脑洞给你们发出来看看。真的很对不起啊哈哈哈虽然知道压根没人看不过挖坑不填真的不好哈哈哈哈不好意思祝大家好梦晚安都能抽到想要的卡呀


评论

热度(25)